-->

Like My Blog ?! =)

Leave Your Comment =))

2011年9月4日星期日

沒有標題 =3=

悶死了 ; 悶死了` !
上來寫 Blog 也好 ; 
因為我面子書的專業的人都不怎麼理我的 ;
就當我是透明的吧 )''=

無聊咯 ;
最近連續放假都是去籃球場看打球 ; 
或者去打球 ;
偶爾學學一下 ; 不要像木頭人 , 什麼都不會 =3=

早上悶悶的 ; 很早起來就看看專業 ; 
看看面子書 ;
還是同樣的一句話 ,
因為太了 !

然後面子書終於有人來跟我說話了 ;
我愛人  Lee Ching (:
叫我幫她做部落格 ;;
Okay 咯 , 就做咯 .
我媽咪就煩一下煩一下 , 
叫我下線了 . 

就下線咯 ; 就去我外婆家 ;
當然 , 是玩電腦 .
呵呵 .
過後就幫我愛人就說要我幫她設計美美的部落格 ;
她又不會 , 就叫我做咯 =3=

嚇到她會叫我去她家弄 ;
去了她家之後 ; 
她很壞下的 , 一直欺負我 ;
Lee Ching : 不要不承認 xD

然後做到快要 4 點了 ; 
OFFLINE ; 就去籃球場 (:
突然看信息的時候 , 都是媽咪 Send 來的 ; 
叫我回去 ;
到最後還是叫我表妹回去交代下 ; 
阿玲我在籃球場的 ;
然後表妹回來籃球場說 : 我媽咪說知道了 (:
[[ 因為我媽咪知道我現在都是去籃球場的 ]] =3=

時間過很快的嗯 ):
就在籃球場更可愛的 Landi 玩 ;
她很可愛的事情 /__\

快要 7 點了 ; 
要回家了 , 就回家咯 ..
[[ 開心 ]] 
Shh , 不能說的秘密 .(:

我不想要開學 ; 我還要放假 )'':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