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Like My Blog ?! =)

Leave Your Comment =))

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

假如我不愛了 [[ 我愛過 ; 我很好 ]] ツ

假如不爱一个人 别跟她玩暖昧 ;
   假如不爱一个人 ,就放了她 ,好让别人来爱她 ;
在这个缺乏爱情的年代 , 
我们每个人可不可以用真诚一点的心态去面对 ,
 自己内心的感情  .

  这个缺乏爱情的年代  ,
 我们可不可以不要用别人对自己的好 ,
 来当成伤害别人的资本 .

爱情看似都懂 ,
 可是能有几个能够真真的明白   ,
 都说自己在感情里面受过伤害 ,
 可是为什么到最后自己还要选择伤害别人 .

有时候看不懂 ,
为什么明明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 ,
但是转身之后有对别人微笑 .

有时候看不懂  ,
 为什么明明说爱 ,
   但是却同样的对别人在表达  .

 莫名其妙的接受有些事情 ,
  莫名其妙的离开有些事实 ,
  因为爱 , 选择相信 ,
  因为执着 ,选择在一起  ,
 可是爱情到最后给予的答案是放弃 .

   我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有感情 ,
 可是在这个虚无缥缈的年代 ,
 谁有会把谁当真  , 谁有谁把谁当成宝   
  倘若爱情真的只是前世欠莫一个人 ,
这辈子 ,注定要还   ,
 那么前生欠的债 , 这辈子还了 , 那下辈子 , 你会不会还 .

假如爱 ,
认认真真的去爱  .
假如不爱 ,
就认认真真的跟她说不爱 ,
 因为你这辈子能够伤害的也只能是爱你的人,
  但是你怎么可以伤害爱你的人呢 ?

 假如真的爱她 ,
但是却不能在一起 ,
 那么请真诚的祝福  ,
 假如不爱了 , 两个人离开 ,
那么把伤害降到最低位置 , 不是因为不爱了 ,
只是因为曾经爱过 .

 假如真的要放弃  ,
 假如真的觉得有另外一个人更加适合你  ,
 那么请认真的告诉你身边的那位人 ,
 虽然会受伤 ,
但是他如果真的爱过 ,
 那么他会理解你。

谢你曾经来过我的世界 ,
 可是你的世界太精彩 ,
 里面没有我的位置 , 那么我离开  
我祝福  .

不是不爱了 ,
 是在也没有理由和勇气去爱 ,
 当爱一个人都没有理由的时候 ,
 那么是时候离开 </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