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Like My Blog ?! =)

Leave Your Comment =))

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

中秋節 [=


看 , 我多乖 ;
帶 憤怒小雞 的燈籠上來看你們了 [=

中秋節 ; 
其實也還好 , 我沒有吃月餅 ;
只有一個字 '' 玩 '' </3

其實 , 昨天晚上我去我表妹家過夜 ;
因為我表妹一直吵我 ; 
受不了 =3=
就沖涼好去她家 .

去她家之後 ;
沒有什麼東西好玩 ;
就開電腦來玩 , Facebook 玩悶了 ;
專業很冷清 </3

就直接退出 ; 關電腦 .
上去樓上吹冷氣 , 
表妹幫我吹頭髮 ;
就和寶貝玩信息 , 講電話 [=

然後她突然寫信息來說 : 寶貝幫我弄博客 ; 
還叫我現在快點 =3=
寶貝 ; 你真的很欠打 xD

然後頭髮還沒吹好 ; 
就下去再開啟電腦 ; 
就開始弄弄弄 ; 
弄了美美的了 [=
封面 Hello Kitty 的 ; 真的很欠揍 xD
不信 ? 
進來看看 , 不過有條件的 ;
如果進去看就要 Follow 她和 Like My Blog ? 給她贊 [=
點擊進去 </3

然後下午 ; 就一整天玩電腦 ;
玩到很閒 !
2 點多不會熱了 , 寶貝就叫我去她家 ;
剛剛好走回家的路上 , 
跟她講電話 , 雨滴答滴答的下來了 , 
怎麼能去 ? =3=

到家了 , 
就沖涼 , 等雨停 , 加上等曉霓補習回來 , 
我們才一起去我寶貝家 [=

5點多 , 和我表妹 , 表弟一起玩蠟燭 , 
玩火 .
過後 , 就一起去買打火機和蠟燭 !

曉霓回來之後 , 
就再等一下就去 .
因為我寶貝寫信息說她要出去一下 [=
要過去的時候 , 
就看到寶貝的車駕過去 =3=

然後去遊樂場那邊坐坐 ; 
寶貝終於回來了 <3

然後就一起玩蠟燭 , 燒報紙 =3=
很笨 , 很白痴的 .
死人頭的 ;
還放什麼鞭炮 , 炸到我 , 
加上 , 炸到我寶貝的朋友的臉 !
=3=
以後玩鞭炮要注意有沒有人 !
無辜的人你們傷不起 !

就慢慢一個一個回家了 ;
很討厭 !
就因為小六的會考在星期二 !
就一定要在中秋節的後面一天考試 ;
算了吧 ; 事情過了 =3=

8:30 了 , 
很少人了 , 我們就燒燈籠 =3=
還本來打算去走 ;
跟我寶貝過二人世界 ['=
然後就決定再去遊樂場 ;
盪鞦韆 .
我就很笨 , 坐在椅子上面聽寶貝她們播放的歌 ;
突然有人唱歌 ,
我寶貝就說 :
'' 不要唱歌啊 ! 會吐啊 ! '' 
我就在那邊笑 ! =3=

答應媽咪 9 點回去的 ;
就快要 9 點了 ; 
寶貝就跟我們說 : 時間不要一直走了 ; 停下來 ! ''
很明顯的 , 她很捨不得我 =$
害羞 >//<

然後 9 點了 , 
要回家了 , 我寶貝很不聽話 , 
說她要去遊樂場過夜 ; 
寶貝 : 我怎麼放心得下哪 xD

就被我們逼才肯回家 ;
記得 , 以後不要那麼壞了哈 [=

更新完了 ! [=

其實 , 我有你已經很幸福了 ! [=  </3

我和我表弟 </3

.
[=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