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Like My Blog ?! =)

Leave Your Comment =))

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

我愛妳 ツ

我來了 , 我來了 ;
如果再沒有回來 , 我的部落格很快就生蜘蛛網了嗯 [=
才發覺我的部落格很亂很亂 , 也很懶惰去整理 ;
我就有一個打算 , 
再去做一個新的 ,
可是 ...
我看教程做很久的 !
捨不得 ]=
算了 , 算了 ..
我再考慮 :DD

昨天跟我朋友靜文說好要幫我拍照的 ,
1 :30 上課 , 我 12:00 就去學校了 ,
因為我阿姐 12:00 就放學了 ,
就不用再第二輪 ;
你們說是不是勒 ? :DD

然後就 12:00 到我朋友家 , 
太陽 Sibeh 大 !
其實我也受夠了 .. !
為了她豁出去了 !! 

來 , 看照片 [=

第一張 ;

這張我給我自己很多 Comment 的 xDD
原因 : 我很肥 , 我笑超級的假 Q口Q
是不是 ?

第二張 ;

這張就死板板的 Q口Q

第三張 ;

34 天我是幸福的 :DD
字不是很明顯 , 因為有陽光 , 更和寬我用筆寫的勒 -,.-

第四張 ;

第六張 ;

LaoPo ;
有時候 , 真的真的對不起 ,
我不會再犯了 [=

第七張 ;

第八張 ;

第九張 ;

這張我很喜歡 ,
可是 .. 我寫的字看不到 -,.-

第十張 ;

發現我的酒窩下垂了 ,
我知道我老了 xD

分享到這裡 ,
有的我沒有放出來 =DD

其實 , 
我不希望我們每天吵架 ,
只希望我們每天幸福罷了 :DD

有時候很討厭我自己 ;
只會用氣話來氣你 ;
有時候 , 還會弄你哭 ,
是我不對 .. T__T

看看以下的照片 </3


我不會再犯了 ...

我愛你 


Gud 9 

還有 , 
點擊我的專業嗯 =P


拜拜 </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