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Like My Blog ?! =)

Leave Your Comment =))

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

Fun - Fair ♥

早安啦各位 ;
我就早早來更新我的部落格 ,
看得出我心情是不是很好 ? >_<


進入話題吧 [=

早上 , 本來要去籃球場打球的 ,
到最後我沒有去 ,
我要睡覺的勒 .__.
加上 , 我那時候心情不是很好咯 .

下午本來說要去我朋友家的 ,
我又發覺很遠 , 又很熱 ,
我 Betahan , 我不耐曬太陽 , 會頭暈的 T T
然後她打電話兩次來了 ,
第一次跟她說有去 ..
第二次就說我不要去了 ..
也是因為那時候心情也不是很好 ..

然後下午去我外婆家 ,
因為沒事做 .
去那邊玩電腦 , 也不知道什麼好玩 .
專業沒有什麼人 , 
上線的人就有 300+ 個人在線 .
我也懶惰回复他們/她們 ,
因為很吵 .__.

玩到 4 點多 , 往玻璃窗出去看 , 
天黑黑的 , 天空又要哭泣了 ;
我要回去 , 因為我要淋雨 ..
我淋雨都是去籃球場的 , 因為比較大 , 又沒有人..
然後就去那邊 . 
看到我討厭的一個人 .. 我們把他取名為狗 ;
還好 , 名字叫 黃敬吉 !
誒 , 狗 , 不要怪我把你的大名寫出來 ;
這是你逼我的 .. [=

然後曉霓就要回去了 ,
因為她要和家人去 Fun-Fair 了 ..
我就和她回家咯 ,
我就回家開電腦 , 
因為真的真的沒有事情給我做 ]=
我妹妹就回來說 , 等下她會和曉霓去Fun - Fair ,
恰恰好 , 我也很想去 , 因為我寶貝在哪裡 .. [=


就等等等 , 等到 8:44 分才去  ]=
寶貝回家了 , 就沒有關係了 ..

然後到了那邊 .. 去走走 [=
我們買了一份 RM 5 的薯條 Tuna ..
還不錯 .. 還買了 RM 5 的 Sotong =3=
還 Ok , 不是很好吃 ..

然後我們就去玩汽水 ;
輸輸輸 !
到最後輸了就跑掉了 ..

再去玩 Bingo ,  因為我要熊 ]=
到最後也是輸輸輸 !
輸了又在跑掉 ..
腳很酸 + 很痛 Q口Q

去看馬來人跳舞 ; 很好笑 !!
很笨啊 !

可惜 , 我沒有拍下來 =3=
然後 10點多差不多要回去了 ,
因為到家都要 11 點多了 [=

其實 , 沒有說很好玩 .. =3=

親愛的 , 知道明天什麼日子嗎 ? [=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