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Like My Blog ?! =)

Leave Your Comment =))

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
上来鲁 :))

我上来更新鲁 =D
都很想上来更新的,
可是脑袋就一片空白..
完全都不知道在想啥 =,.=
我囧鲁..

在学校没有发生什么事,
我唱歌给我的秀秀听.. =,.=
最怕,空气突然安静。
然后我就在那边笑.
过了一下,Mood 全部都没有了.
因为想起你了 =''(
没事没事、


跳过 !!
老师说7月2号有马拉松。
然后听到我姐姐有去,
我也要去吖 !! :))
去玩 ..

下个星期六,家长日。
幸好我才几科不及格 !! :)
要不然死翘翘 !! 电脑都不能玩 . 
不过,我尽力就好 、
还会尽力的玩面子书 、 >//<


你 =''(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