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Like My Blog ?! =)

Leave Your Comment =))

2011年6月9日星期四

没有标题 ジ

星期3..我严重的带过 ジ
星期三去补习 .
听到老师讲英文作文听到爱睡去 .
就去厕所后面玩,
哪里知道秀秀跟我表姐也跟 !
想一想 ..
现在我讲的这个是好事情还是坏事情 ?!
答案 : 坏事情 ! 
然后呢 ?!
看到罐子就丢下去 ! [[ 当然,没有包括我在内 ]]
我承认我也有错 , 因为我负责笑 !
夸张吧 ?!
自己都认错了 ! ジ
然后呢?! 
我们丢卫生纸 .[[ 当然 , 我又不包括在内 ]] !
这点,我也是负责笑 ! =''(
更死翘翘的来了 ! 
丢到别人车 o_O
这点,我更加没有错 ..
然后我们就赶快进班去 ..
哪里知道下面的有一个男生来 Complain ..
我当然说没有咯 ..
因为我卫生纸,罐子都没有动过 ! ='''(

然后哪里知道事情发生了 .
老师一直看着我,
以为是我丢的 !
可是我真的没有咯,我觉得我是清白的 !
如果你们给别人冤枉的话,你们会有什么反应 ?!
当然,是我想去揍他 ! 
他媽的 !
老师, 
你有证据说我丢的 ?!
没事就不要乱讲啦 ..
然后,放学的时候,
我姐问我做莫那么快下去 ?!
我就说我跟秀秀去买糖 .
这个不要紧 !
我姐姐说等下你会遇见下面的那个男生吗 ?!
我故意很大声说 
:
来找我啦 ! 我根本就没有丢东西下去 !
奇怪啊 ?!
老师听了好像火滚 ! o_O

这个还不要紧 !
回家时,一个人静静的在改着BLOG .
电话响起..
Ring Ring Ring ..
哪里知道是补习老师打来的 !
他媽的 !
我说我没有丢罐子就没有丢咯 !
要扯到我身上干嘛 ?!
我给我妈咪骂,
我在旁边一直哭,一直哭 !
为什么我一直哭 ?!
因为我真的没有做错 ! 就说我做错 !
真的很愧疚 ..

然后我妈咪问我
:
你罐子丢下去的话,
炸到别人车怎么办 !?

我就说 
我几时丢罐子 !!

我妈咪说 
谁丢的 ?! 

我就没话回答她..
就当作我承认 !
我不想被扯到别人身上 !
反正都该骂了..就骂啦 !

这个还不要紧 ..
补习老师不要我去补习了 !
哇 !!
OH YEA !
想了心里更舒服 !!
老师..
你以为我稀罕我去你哪里补啊?!
去吃大便先 o_O
如果我喜欢去补习的话,
我先死 !!
呸 !!

你以为你做老师就自以为事吗!?我干嘛要尊敬你 ?! ジ

9.06.2011
我跟我妈咪没有什么讲话了..
就上面的事情害我的 !
如果再讲下去的话,
会一直的被骂 !

然后我姨姨,我表姐,我表哥..
又要回Marudi 了 ..
=''( 
时间为什么过那么快!? 
我都那么不舍得..
为什么?! :''(

然后我姨姨久久进去我表姐家一次..
然后电话就响咯..
我姨姨说要进去舅舅里面..
我们就听到,
快快换衣服走人嘹 !
过后,到了姨姨家真的很罗嗦 !!
看到13个人 o_O
头大 !!
就不要去了 !!
因为两架车都不够过..
因为一架车只能坐5个..
然后就很好笑 .
一下子要去,一下子不要去 !
从5点多讲到6点多 !
我姨姨说要去还是不要去 ..
我们小孩子就说要 !
大人就说不要啦 ..
我们脸全部黑黑的.
那时候,我们决定要去的时候,
我姨姨说下次吧 !!
媽的..
弄我们小孩子火 !! o_O
然后我表哥就把他妈咪拉上车..
这才是真正的决定 !
看时间的时候才7:00 .
然后到了,
我们第一时间跑上去表姐的房间..
因为太想念了 :)

然后我表姐很多电话嘛~~
很像是别人要的..
然后我表哥就看上一架..!
Nokia c6 !
我喜欢别的 !!
忘记什么名字了 o_o

然后又跑去表哥的房间..
刚刚好他的女朋友和我外婆讲话..
我们就进去咯.
我表哥女朋友 [[ Jessica ]] 
站在那边一边跟我外婆讲话,
一边看《花花世界花家姐》..
很好笑 o_O
她就问我你有追杨丞琳的那部戏吗!?
我就说,是不是醉后决定爱上你 !?
她就说对对对 XD
然后我和她很紧张的说 ,
那部戏每个星期一出一集 !!
到最后,越讲越热 !
我就再跑去我表姐房间吹冷气.
然后,过一下就要走人了 :((
因为姨姨明天8点的巴士..
我们就回家呗 !!





再过2天就要开学了呗 ?! 我们是不是等死了!? =,.=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