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Like My Blog ?! =)

Leave Your Comment =))

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

Sam Tong ='((

你从我的世界逃出去、
我的世界是永远的黑色 =)

15/06/2011
15号是超心痛的 :((
我早上陪我妈咪去吃面、
然后回来都要10点了
然后我11:30上早课,
然后就上电脑看我要的手机 :)
T700 !! 
然后我就叫我妈咪买给我.
当我妈咪就决定要了 :)
然后,高高兴兴就赶着回来冲凉、吹头发、戴Lens .
然后要去学校的时候,
发生了不愉快的事、
就是我不小心把我三姐的XPERIA 手机掉了 .. =((
SAM TONG =''(
然后去学校的路上、
被我妈咪骂到臭头 !
就说永远都不会买电话给了. =''(
这句我哭了、 
然后我在心里说,
没关系,不用买了 =')
就当我没有说过咯.
然后我去学校一直哭 。
因为怕我三姐骂我 ..
因为第一把她宝贝的手机弄掉..
然后上完早课马上下去找我三姐说对不起.
我三姐一直打我 =3=
然后我哭出来、我说刚才妈咪骂我了 :''(
因为我的眼泪不听话.. 
听到我妈咪不会买给我手机了 .
心整个酸酸的..
想哭的感觉 :''(

然后我三姐安慰我.
说啊啦啊啦..
我的静文,
我知道你也想哭啦.. :'')

然后回到家,
我三姐问我,
妈咪说:
你拿我手机的时候,
不小心掉的.
我说对吖 :''(
我说我现在想哭 T_T
我三姐说、不要哭了,
就算你没有掉我的手机的话,
一定还有别人掉的嘛..你说对不对 ?!
我就没有说话.

16/06/2011
我姐姐买了..Sony Ericsson 的 Vivaz

买了粉红色 !! 贊 !! :)
然后我就很羡慕 ..
心里想,
希望我妈咪还会决定买给我T700 :''(

然后我表姐就上来咯,
我妈咪跟我表姐说,
你去问电话店的朋友下T700 多少,
我听到这句开心死 !! :)

结束 !! :)

下个星期六家长会、你们做好准备了没?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