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Like My Blog ?! =)

Leave Your Comment =))

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Make Up ?!

今天特别的想化妆,
也不算化妆咯。
8点起来、冲好凉就进去书房。
然后我很笨 !
我还没戴隐形眼镜的时候、
就贴双眼皮,
真的很笨的咯.
结果戴隐形眼镜的时候、
我的双眼皮给我的的手毁掉=,.=
是我笨、不能怪我的手吼!?
然后我对面家的阿姨就找我妈咪去喝茶、
我也跟着去,
因为在家也很无聊以下的、
然后我们在咖啡店车大炮 !!
讲得超级好笑 、
咖啡店都听到我们的笑声 !!
真的很三八婆酿 !! /.\

然后才9:25分我就回家咯、
我妈咪跟我姨姨去巴刹 =,.=
什么时候哦,去巴刹 ?! >//<
然后我自己在家继续弄我双眼皮贴..
我的双眼皮贴。

我的Black Lens 。

我的小眼睛、Sibeh 恐怖=,.=

然后开始咯。

这张还没贴双眼皮的。
还是内双、
最讨厌内双了 >//<

我喜欢这张 !! =,.=
大家觉得这样有成功吗 ?!
另外一边没戴Lens 。

一边大一变小 =,.=
其实都一样咯 >//<
看过去还是一样内双 .. TT

这张比较明显 =,.=
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喜欢半边脸的 >//<

=,.= 
我知道没有分别 。

这张随便乱拍的 =))
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干吗 =,.=
I forget already >//<

我的照片Share到这里 ^^

我要买眼线笔啦 !!
想自己学着化妆 !! >//<
存钱自己去买 :))
Yahoo =D

我很丑、不要介意。 =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