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Like My Blog ?! =)

Leave Your Comment =))

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

要说什么呢 ?!

我回来了、
Chatbox的朋友们等着我更新吧 ?!
我会尽量更新 。

我的Like My Blog ?! 
怎么票数停在中间了?!
都没增加的 =3=
进来Reading My Blog 的朋友们、
喜欢的话、
可以关注我、加上给我Big Big Like =D
先在这里感激你们先 :)

进入标题吧。
怎么办呢?!
忘记自己要写什么了、

没关系、
希望你们会用你们的一分钟去Like我的比赛、
我希望我赢=3=
来来来、

[[ 专业 ]] 贊 !

[[ 照片 ]] 贊 !

这样就可以了吖 .
简单吧 ?!
我赢、
我会感激你们的一票的。

介绍给你们一部电影吧?!
胆小、很怕的朋友们,
千千万万别看。
因为怕你们看到心脏病出来了、
[[ 不是我要诅咒,是真的 =3=  ]]
有胆的就看吧 !! :3

《 世界末日 末日侵袭 》

看它照片不是很恐怖、
可是、
进入戏里面就恐怖死了 =3=
你们有胆就看、
希望你们不要精神分裂啦 .. :3
去哪里找 ?!
当然是PPS .
跟着步骤走、
来,
看我.
热门电影-恐怖片-《 世界末日 末日侵袭 》
你们去里面耐心的找、就有了 =D

《 鬼也笑 》

晓清一直叫我看=3=
可是、
我怕怕勒 ==
说不恐怖、
可是另外一个人说很恐怖 =3=
到底是怎样啊 ?!

《 花花世界花家姐》
佘诗曼很可爱 !! =D
她在里面是很傻、很笨的。
所以、她很可爱 </3

《 醉后决定爱上你》
杨丞琳很可爱 !! =D

《 美乐加油 》
一个字贊 !! 
记得去给他/她们捧场 =D

今天是要介绍给你们电影吗?!
我也不知道 =3=

好吧、
介绍到这里。
有什么好看的戏、一定上来分享 !! :D

Ngo Oil Lei >//<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