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Like My Blog ?! =)

Leave Your Comment =))

2011年6月4日星期六

都在更新 ?!

感觉最近都一直在更新诶..=)
爱上这个Blog 了吖 ! 
也没有什么好更新的.. :D
就随随便便更新下呗 !

在面子书好无聊哦.. ! =''(
我都要哭了咯 ! 

所以就每天上来改部落格 >//<
改了很多还是一样没有变化 !?
有让你们舒服点吗!?
没有是吗!?
我照片害的!?
我打它,我打它 !! XD
最近在家当宅女当到傻了 !! XD
所以变神经病了.. !

昨天拍了好多照片..
有空我一次Update 上来吼!?
我粗俗 !! x)
Muahaha !

明天又去Kindwood 吃 =)
我都要变Ah Bui 了吖 !! T^T
没关系.. =)
我照片拿回来招待你们吖 ! XD
拍多多的食物让你们流口水 x)

我就退庭咯 XD
明天见吖 !! :D

不是我不爱你,是我没有勇气去爱你 !!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