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Like My Blog ?! =)

Leave Your Comment =))

2011年6月4日星期六

我回来啦 ! ジ

大家,
我补习回来啦 =)
当然第一时间是上Blog ! 
一开进去就吓我一跳 !
早上我的Like My Blog 才30位的人啦 =)
现在呢!?
当然是增加了丫!? 
几票了呢!? 
54 票 ! 

开心死我啦 =)

补习时间到了哝 ,
就准备下,
换上我最喜欢的Mickey Mouse 的衣服 !
戴上我最喜欢的黑色 Lens ! 
灰色的给我三姐戴 

然后就准备去补习了=)
去补习闷死了..!
不是玩电话就是拍照,不是拍照就是玩电话..
只抄一点字 =3=
赖秀秀 !!
你要不要把照片放上来的 !! 
欠打丫你 !! XD

然后就1:45分了..!
时间过得太快了 ! 
就放学了 =) 
放学时Happy的时候 ! 
因为不需要那么累..
然后秀秀就带我去咖啡店买糖果..!
好吃 !! =)

本来我们下午没有去补习的..
打算去喝喜酒..!
哪里知道真的没有去..就去补习吧 !
我家的姨就来载我们回家 ! 
哪里知道我家的姨说
:
''我们才吃到3碗菜..= =''
我就无言咯 !
姨就说再下去喝喜酒要不要!?
我和我两个表姐就说要!!
然后我姨就说不用啦..
回家咯..!
我们在车上吵到Behtahan..
就再带我们去 ! =)
这边我很开心 !

到了那边..
我最喜欢吃的虾..只剩几只!
哪里知道..
虾的下一碗是水果和烧卖 !
我们当场傻眼 !! o.o
才吃4道罢了WOR !! O.O

然后我就在那边一直说!!
我们才刚来就最后一碗了..
早就知道不要来了 =(
o.o

然后回家时..
跟我表姨和表姨丈握手!!
因为今天他/她们是主角 ..
当然是新娘/新郎啦 ! =)

然后就回家了 !!

更新到这里 !! =)
鞠躬下台 !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