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Like My Blog ?! =)

Leave Your Comment =))

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有点累了..!

6/5号就是她的生日 !! 
她是谁!? 
我姐姐啦 :)
生日快乐 ! :D
我二姐本来就说要买蛋糕的.. :)
然后我三姐没听到 ..

然后我4点去我姐姐做工的地方..
[[ Bread Season ]] !! 
里面的员工超级有礼貌的啦 ! =)
有空可以去那边买买东西吖 :)
然后我姐姐就在工作那边订了一粒30块的蛋糕 .
/
\
/
\
美吗!? 
有让你们流口水吗!?
我三姐不知道我二姐有买蛋糕 ! 
我三姐走去厨房 !
我二姐也跟..
因为怕她开冰箱 ! 
笑到我 ! :)
然后哪里知道,我三姐去冰箱拿水喝时,
看到Bread Season 的蛋糕盒.. !
她眼睛挤满泪水 ! o_O
因为看到惊喜都会哭出来嘛~

然后我表哥我妹我表姐她们都要吃蛋糕 ! :)
然后我们决定把蛋糕拿去姨姨家一起庆祝 !
比较热闹嘛~

我们就开始关灯 !
点蜡烛,
唱生日歌 ! :)

我有拍影片..
还在决定要不要POST 出来 ?!
你们觉得呢!?
[[ 如果要我POST 的话,在我CHAT-BOX 留言 ]] !

就许愿,
切蛋糕 ! :)

拍手拍手 ! :)

结束 :)
下一篇 ! 
走走走 !!!!!!!!

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 !! :) 请珍惜它 ! =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