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Like My Blog ?! =)

Leave Your Comment =))

2011年6月3日星期五

装修 !

大家,
对不起吖..
太就没有更新了..

因为部落格旧的换成新的 !
这样会让你们更舒服点..! =)
可是,我觉得你们看到我封面的照片不舒服吧!? 
是不是!? 
看这个就觉得不舒服了 >_<

有没有看到我可爱的Kitty ! =) 
CUTE SEI ! >_ <

这张就Laught  Sei !! =) 
有没有发觉?! 
中间的照片在哭 ! 
旁边和右边的照片在笑 =3=

这张就是我本人啦 ! =) 
还在打算要不要放在面子书 =3= 
因为我蛮喜欢这张的 ! >_<

还有,谢谢你们的关注 ! 
谢谢你们Like My Blog ! 
有空来逛逛吧 ! 

注意,音乐自己要播放哦..因为不是自动的..PS !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