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Like My Blog ?! =)

Leave Your Comment =))

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啥标题 !? I also Dunnoe =))

忘记分享给你们我星期六买的鞋子了 :))
爱死了..
可是我不知道自己配不配 >//<
看看吧 ! =)
蹬蹬蹬 。
我知道不漂亮 =,.=

再看下一张、

配不配我也不知道 >//<

讲回昨天吧、
早课、我跟静文坐一起、
听到老师说到打羽毛球比赛、
单打、双打 5个女的、5个男的、
我和Kimberly 单打 、
静文和小燕双打、
男生我就不知道了 >//<
原谅我没有听课 =3=
12:45分了之后、
华语节没什么好说 =,.=
Skip 去Sejarah 节
我和静文去厕所 :))
走进去看我们两个吓到 !! ==
到底怎么一回事 ?!
大家想知道吗!?
我们的厕所的墙壁全部都是青色 !!
暗死人了 !! :((
更恐怖的就是 ,
进去厕所也是暗到玩、
有阴影 !!
So Scare  :(

回班之后就变乖乖靓、
抄 Note :))
晓清讲我很努力、
自己还不是更努力在那边抄 Science Note =,.=
你说是不是 ?! ^^

PM 节 、
抄Definisi ..
然后我的手被铁定刮到 >//<
铁定插在里面、皮在上面、
我真的痛到把皮给拉下来 :((
结果流血 =,.=

看照片 ?!
还没清洗的时候 =,.=

然后去冲凉、
弄伤口、
再次的流血 .. >//<
就用Zam Buk 。
专门弄黑青的 >//<


弄好就用胶布贴上 =,.=

SKIP 。

今天早上醒来时 、
发现我的手很痛 =,.=
结果是看到伤口 =,.=
比较严重一点、
肿起来、黑青、红红的一片 =,.=
最怕的就是发炎 、 

不过没关系、
我自己会照顾好我自己的手 。
:))

更新完毕 !! 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