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Like My Blog ?! =)

Leave Your Comment =))

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=D

我是一个平常无聊没事做的人、
面子书又不想开,
就无聊去找部落格教程鲁!!
找到了找到了.
看到里面韩国的明星真的超疯狂的 !! >//<
帅呆了 !!
我会一点一点慢慢的更改我的部落格。

我不知道背景要不要换、
因为很怕别人看到的时候呕出来 >//<
所以、
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们,
开我部落格的时候、不要吃东西吖 >//<

我会制作链接、
我会更换我的背景 、
让你们舒服点嗯 :)

完毕、现在就赶着去做鲁 !! >//< 祝我成功 !! =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